Fischer:雄鹿内部仍在权衡绿军和热火关于字母哥的报价
考辛斯:多特是东契奇的完美队友 但雷霆不会和湖人交易
解说:达斯蒂·梅作为大学主帅主导是团队篮球 对防守非常重视
考辛斯&帕森斯&路威:追梦属于勇士 他会一直留在金州
Siegel:独行侠可能用9号签选马拉 或交易加福德提升30号签的顺位
媒体人:高诗岩创造机会和组织能力不如庞峥麟 前者的位置危险了

体育资讯5月10日讯 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G3,湖人主场108-131不敌雷霆,总比分0-3命悬一线。
赛后媒体人@狂言Doggy发文点评湖人输球表现,原文如下:
湖人打雷霆三场比赛过程基本一致,能扛两节半,打到第三节中段开始分胜负,末节崩盘。
原因是缺人,首发能咬住比分,但随着比赛深入体能开始下滑,替补又顶不住,越打越衰最后崩盘。
火箭输湖人也有类似剧本,G1与G2是一样的,打到第三节中段开始崩。
原因也是缺人。
雷霆的强在于他们能在季后赛这种级别的比赛里轻松拿出8-10人的轮换,这还让了个杰威呢。哦对了那个阿隆·维金斯有印象吧,状态差那就弃用,魔仙哥轻松顶上。而湖人最多只能凑出7个,甚至只有6.5个。
火箭类似,兰特倒下后也只能凑出6-7有质量的轮换,甚至火箭替补的质量要比湖人替补的质量更差,什么电风扇老三泰特,乱七八糟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