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威:今年选秀不缺天赋 多位新星都有机会改变一支球队
库班力挺达斯蒂·梅:我们很早就认识了 他会干得很棒
文胖:布朗已接受自己可能被交易至雄鹿 将拥有自己的球队这件事
祖巴茨:会利用休赛期让身体状态达到生涯最佳
热门秀AJ·迪班萨谈新秀赛季目标:进季后赛+走更远+拿最佳新秀
Fischer:雄鹿内部仍在权衡绿军和热火关于字母哥的报价

赶紧把戴格诺特给老子炒了!他妈的你们名单里有两个2.13米的大个子,结果却派1.96米的球员去防2.26米的怪物。怪不得你们输了,还让那个2.26米的家伙打出了史诗级的一个夜晚。
哎呀我去,这真是一场神仙打架。显然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,但这支队伍在季后赛真得经历点挫折。文班简直不是地球人,想防住他太难了,我们得想办法尽早造他犯规麻烦。至于切特,你自己他妈的赶紧找找状态吧!
除了卡鲁索之外其他人全都投不进,这你还怎么跟裁判斗啊。
作为一个雷霆球迷...我们在主场打这支球队真的一场都不能输,因为我们不可能在他们的主场赢球...这轮系列赛对雷霆来说已经正式结束了...过程还是挺爽的...真他妈无语🤬🤬🤬。
我们会借这场比赛调整一下,为了拿捏胜利。马刺这场都投疯了,还得打两个加时才能赢。雷霆这轮系列赛还是稳的,去看看录像,也许该多给乔点机会投三分。
你们花那么多钱养切特,就是为了看他每次打文班都怂成狗吗?
拜托赶紧把霍姆格伦这坨屎交易换爱德华兹吧。
联盟选了亚历山大当MVP...然后文班直接给他上了一课,告诉他真正的MVP到底是怎么打球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