抬脚过高,帕雷德斯中场上抢犯规吃到黄牌
BBC:恶劣天气影响法国vs伊拉克开赛,球场大门开放时间将推迟
阿根廷险些扩大比分!梅西角球开出,冈萨雷斯头球偏出
纪录不断!梅西在3届世界杯进球4+,追平克洛泽纪录
膝盖有伤!罗梅罗被换下后,膝盖敷上了厚厚的冰袋
ESPN:皇马继续寻找后卫引援,因卡皮耶、鲁本·迪亚斯是目标

体育资讯5月30日讯 中超联赛第15轮,青岛海牛客场2-3不敌深圳新鹏城。赛后,青岛海牛主帅里斯蒂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。
——点评本场比赛
里斯蒂奇:首先我要从内心深处感谢我的队员,不管是在10人应战还是11人应战,我想我的球员在很多方面都踢出了更好的足球。他们在比赛中竭尽全力,赛后他们甚至都累到无法正常行走,我很乐意看到这种场面。
我们输球有两点原因,首先是红牌,其次是深圳队拥有联盟中最好的前锋韦斯利,这是我们输球的两点原因。不过我们要继续延续我们的精神,我们之前四连胜,现在四连败,我们很需要这个间歇期。希望球员在假期中好好休息,回来之后我们要比往常更加更加的努力。
最后,感谢我们远道而来的所有球迷,今天来到深圳的青岛球迷还是很多的。我和我的球员必须要在下半赛季更加努力的拼搏和奋斗,为我们这些可爱的球迷和我们的俱乐部。
——总结上半程表现
里斯蒂奇:我有两种观点,一个观点是很好的,一个观点是不太好的,可能这个回答有一点点愚蠢,但总的来说还是满意的。我相信在明天这轮所有的联赛结束后,我们应该还是在安全区。我们从负七分开始,我们也打破了青岛的连胜纪录,这是非常美妙的一件事情。对我来说,这还不够,我们下半赛季必须做的更好。我向大家保证,我们会比以往更加更加的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