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scher:雄鹿内部仍在权衡绿军和热火关于字母哥的报价
考辛斯:多特是东契奇的完美队友 但雷霆不会和湖人交易
解说:达斯蒂·梅作为大学主帅主导是团队篮球 对防守非常重视
考辛斯&帕森斯&路威:追梦属于勇士 他会一直留在金州
Siegel:独行侠可能用9号签选马拉 或交易加福德提升30号签的顺位
媒体人:高诗岩创造机会和组织能力不如庞峥麟 前者的位置危险了

体育资讯6月8日讯 近日,前NBA球员斯蒂芬·杰克逊在《All The Smoke》节目中,谈到了当年马刺西决输给雷霆的往事。
铁林:“我不会特别去怪任何人。我们所有人,我们一起输掉了跟热火的总决赛。那很艰难,抢七大战很艰难。”
杰克逊:“不,我不能让你这么揽责任。当你投丢几个球的时候,他们都在怪你。我们在西部决赛输给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那年,那是帕克的错。因为他不肯传球。每个人手感都热得发烫。我当时是7投6中还是7投7中。每个人都手感火热。他就是不肯把那该死的球传出来,直到他被三个人包夹。我告诉你兄弟,当时就是这么回事。我们2-0领先。我们2-0领先。然后我们连输了四场。”
2012年西部决赛,马刺2-0领先雷霆后,被连扳四场淘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