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马丁:里夫斯去篮网进全明星的概率比在湖人大 他有选择权
Shams说你是状元~迪班萨:目前没得到任何球队的保证 我拭目以待
名记:湖人、老鹰、灰熊、掘金、绿军和森林狼都有意交易首轮签
要来了?Shams:此刻雄鹿正越来越接近做出关于字母哥的交易决定
Haynes:绿军在字母哥争夺战中领跑 交易有望今日或选秀前达成
27-28赛季球员选项~Shams:欧文下赛季甚至之后都可能留在独行侠

体育资讯5月7日讯 近日,前NBA球员吉尔伯特·阿里纳斯在《Gil's Arena Show》节目中,谈到了马库斯·斯马特在比赛中出手过多的问题。
阿里纳斯说:“难道合同里明文规定了每个人都必须上场打球,而且每个人都必须投篮吗?这难道是AAU的比赛吗?他为什么在这里要出手15次?他在孟菲斯灰熊队的时候可从来没这么干过。为什么你来到洛杉矶后,就觉得自己是球星了呢?每10场比赛我都在算,我们根本不需要去看什么比赛录像,录像里的真实内容无非就是:如果你第一球投进了,你可以再投一个;如果你那一球投丢了,那就去下快攻上个篮。要么你2投2中,要么3投1中,仅此而已,绝对不能再投更多了。”
“过去那种由球星、由球队里最出色的球员来包揽全队一半出手次数的日子去哪儿了?那样打球才能赢球,对吧?那才是球员们能够赢下比赛的方式。”